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

富江VS富江



我覺得我真的是大白癡
之前有人回應說如果想看”美少女的點是…”
就應該去看宮崎葵演的富江最終章
宮崎葵聽起來也太吸引人
但是我的大腦不知道是怎麼運作的
後來我竟然是看成”富江VS富江”
然後第二個富江出現的時候 還一直催眠自己說那就是宮崎葵
還在一直想說 哇宮崎葵演技也太強了吧 根本就是另一個人嘛


就是她 我一直說服自己她就是宮崎葵....

但事實上就是另外一個人沒錯….那根本不是宮崎葵…
我到底在幹嘛啊????????
而且富江VS富江實在是難看的要命 我從頭快轉到尾

記得在漫畫裡沒有看過這個故事 應該是電影原創
主要是在講 有不知道打哪來的變態將富江的血液注射入女嬰身體中
創造出了富江蘿莉~~
但這樣的富江並不純正 需要真正富江的血液來進補(?)否則就會開始渾身潰爛甚至是本來絕對不可能的-死亡。 這次的富江是由阿比留優主演,是山下智久的前前(?)女友
猛然一看還頗像北川景子,嘴唇厚厚的塗著唇蜜,原來山下智久都喜歡這味的…
漂亮是漂亮 但有點不太像富江...
男主角毫無存在感可言,一開始因為女朋友的神秘失蹤飽受打擊,在心理治療後終於重新開始工作,卻在工作的工廠遇上了和女朋友神似的富江(阿比留優)
富江對男人的吸引力卻完全對男主角起不了作用 但是當第二個富江出現,要開始追殺男主角所認識的富江時,他卻又欣起了想保護她的念頭
可能是想塑造出,這是第一個真正愛上富江的人類男性、富江也是第一次真正愛上人類男性吧?而不是因為富江所具有的奇怪能力所影響出的情感
我覺得這根本是BULLSHIT 如果是這樣那富江還算是富江嗎~~~
但仔細想想也還算合理啦,因為阿比留優演的富江是被注入富江血液的冒牌貨,能力沒有那麼強大好像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吼

電影中一定要有的真相大白就是~~
男主角的女朋友其實就是正牌富江,男主角在富江慣有的力量作用下,忍不住殺了她,之後又覺得應該要遵守”兩個人要永遠在一起”這樣的諾言 所以吃掉了她的血肉 在阿比留優所演的冒牌富江引火自焚後(因為她覺得找不到真正的富江,想在全身腐敗而死先自殺),真正的富江便如同異形般從男主角的肚子裡爆裂而生 這也是本片唯一有點恐步的地方…爆裂是拍得很不錯 但為了這個畫面等一個多小時就有點…

結論就是”富江VS富江”也被我歸類於難看的富江片之中~~
究竟是為了什麼才一直在看這種沒有營養的東西????

順便一提我非常喜歡伊藤潤二的新作”黑色詭局”
黑色幽默的感覺非常濃厚ˇˇ故事非常有趣
昨天我看了傑作選裡的傀儡家族
結果還是漫畫最好看~~~

3 則留言:

  1. 伊藤潤二的漫畫改編成電影難度太高
    好像也只有漩渦還算可以接受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就期待....2011年5月14日上映的新蘿莉風『富江-Part 8-無限制』~~一定有你要的“美少女的點....”
    (因為富江最終章,一定也會被你歸類為不好看富江片)

    PS~伊藤潤二的作品幾乎被日本人拍濫了....(真人演的都沒有FU~花惹發~),所以2011年發布「魚」動畫化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Jason:
    也是 伊藤潤二的東西實在是很高深
    那我有機會要找漩渦來看!!!!

    to 一伊之家:
    又要拍新的了??還以為已經結局了說
    魚居然有動畫!!!!感覺應該要看一下

    回覆刪除